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探花秀坐穿冷板凳 莫里森要的只是尊重?

2010年05月12日11: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当·莫里森无聊地坐在场地边,嘴里咀嚼着口香糖来打发时间。一旁的球场上,加索尔正在助教的帮助下练习低位进攻。一个湖人的万年板凳,一个湖人队的绝对主力,两人竟有一点相同之处,他们都是这支湖人队选秀顺位最高的球员,都是当年的探花秀。只是当加索尔在球场上奋力搏杀的时候,莫里森只能当一个热情的拉拉队员。

“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也在不断的赢取胜利,对于现在,我不能要求得更多,”莫里森说,25岁的探花郎本赛季只获得了241分钟的出场时间,而这只不过是他大学期间6场比赛的出场时间总和,“在这支球队要得到出场时间很难,但我能够理解原因。因此我现在做的就是努力帮助队友放松。”

莫里森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未来将面临生存问题,他还会有机会找到下家么?助教汉布伦说,“他必须要变得更强壮一点,这样能够做出更好的防守贡献,他必须要坚持防守训练,要去训练房变得更强壮。而在进攻端,他需要回到大学时代的样子,要重拾信心。”

尽管在湖人队难以获得出场时间,但是高质量的训练或许对于他寻找下一个东家有帮助,“训练现在就成为了我的比赛,”莫里斯说,“在训练中,我通常去防守阿泰斯特,这很难,不过这也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防守球员。”

对于如今的境遇,莫里森也不怪罪任何人,包括当年在山猫队将他冷冻的老帅拉里·布朗,“我不会去说一位名人堂教练任何的坏话,他就是认为我的防守不够好,他也不喜欢三分射手。我在那里受到了媒体的集中批评,这一点我也理解,毕竟我是探花秀。”莫里森甚至感谢山猫队将他交易到了湖人队,“在这里,至少我得到了一些尊重。”

可问题是,在洛杉矶又有谁能记得住他的球衣号码呢?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