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韦德离婚案再起波澜 为夺儿子抚养权对簿公堂

2010年05月12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德韦恩-韦德离婚案又有新进展。法庭对于韦德前妻对丈夫的指控有所怀疑。

迈阿密热火队超级明星韦德与妻子加布里埃尔分居很久,俩人因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对峙法庭。

韦德回击说道,他的前妻具有妄想症,情绪不稳定。他现在感觉前妻是一个疯女人,希望利用两个儿子在法庭上击败韦德。

今天早上11点,前妻在戴利中心闹事,被告以蔑视法庭罪拘捕。一小时后,前妻交了1万美金的保释金,被法庭释放。

法官Marya Nega称,他已经受够了韦德前妻的滑稽行为,和整个离婚讼诉案件审理中,韦德前妻无理取闹的行为。

Nega称,当所有事情不按照韦德前妻的意愿执行时,韦德前妻就会突然关机,不让所有人联系上她。并表示韦德前妻近日精神失控。

Nega称韦德前妻并没有依照规定,每天让韦德和他的两个孩子说话,上星期,韦德姐姐依照规定去接韦德孩子时,孩子们也不在芝加哥的学校里。

法官称,韦德前妻想要夺回孩子的抚养权,这是她在离婚诉讼中唯一关心的事情。

法官称:“或许,现在是时候让孩子们和父亲住一两个月。”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