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沈知渝:裁判也爱紫金军 横扫爵士赢在一口气

2010年05月12日11: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士的士气低落,是他们第四场崩盘的最大原因。虽然赛前他们都信誓旦旦地说要扳回一场,但没有体现在赛场上。上一场从一开局就猛烈冲击湖人内线的方式,没有在这一场比赛中重现。他们打得很有节奏,一板一眼,说不出有什么错误,但缺乏冲击式的激情,是最大的问题。而湖人接受了上一场的教训,这次还是主打内线,从第一节就奠定了基调。

湖人为了完成横扫,比爵士有更高的斗志,布朗扑到场边救球,引发了后来一波12比2的高潮,此后爵士就再没有翻身。当然,裁判也是一个客观因素,爵士全场犯规28次,湖人只有21次,湖人罚球有36次,进了29个,爵士罚球只有27次,进了18个,罚球得分就少了11分。这一方面是爵士的侵略性不够,一方面也是裁判的吹哨所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