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三替补痛失黄金机会 火枪手变成失意人

2010年05月12日08:08体坛周报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洪元硕评价杜文辉“起到了非常不错的作用”,不过辉子还是郁闷,“我突过去以后,已经做好了摆腿的动作了,后边那小子好像碰了我一下,结果腿软了,没抽好!”……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水原报道三个替补,获得了三个黄金机会,但没有一个人抓住。赛后徐亮、杜文辉、王珂三人也非常郁闷。“抓住一个,结局可能就会不同。”他们都在如此表达自己的想法。

上半场的丢球,迫使没有后路的洪元硕出招。易边后不久,杜文辉和徐亮同时领命上场,洪元硕将阵型变成433,开始搏杀。随后,两人在前场的左冲右突,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第59分钟,杜文辉开出角球,徐亮大力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高出一点点,急得水原门将李云在冲着后卫大喊大叫。“我感觉有了,但还是跳的高度不够!”徐亮说。就连洪元硕赛后都说:“这球只要顶到门里,就应该有了。可徐亮毕竟不是干这个的,他一般都是传球,让他来顶确实有点难为他!”看着自己顶出的皮球高过球门,徐亮自己也愣了足有十多秒。“唉,算了,别提了,要是把握住机会就好了。”已经吃过晚饭,他还在自责。

杜文辉最近背负的压力很大,主场打城南一和,京城球迷就一致认为他应成为恐韩魔咒的终结者。本场临危受命,虽然在场上左突右抢,毫不惜力,但关键时刻的射门却找不到准星。第61分钟,他在小禁区内单独面对门将,选择直接射远角,结果偏出。

赛后,洪元硕评价杜文辉“起到了非常不错的作用”,不过辉子还是郁闷,“我突过去以后,已经做好了摆腿的动作了,后边那小子好像碰了我一下,结果腿软了,没抽好!”一直渴望能够证明自己,摘掉“杜缩缩”帽子的他,对这个球耿耿于怀,“我怎么点就那么背?”

王珂的机会则出现在补时最后十几秒,那球已经无关输赢,最多只能挽回一些面子。但他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击中门楣弹出。本赛季已连续打了四次门柱和横梁的王珂,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自己释怀。回到酒店后,他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觉得我特对不起洪指导,我连挽回面子的事情都没能做到。”随后,他用厚厚的衣服蒙起头,“我知道,那个球就算进了,对比赛也起不到什么作用。但至少,我们不用带着完败离开,”不过,全队都并不在意王珂这次有些怪异的丢掉机会,提起这个球时,老帅居然微笑,“这小子真没命,几个横梁和门柱了?”

本来有机会成为三个火枪手,但却异常诡异的成为了三个失意人,洪元硕说:“不必纠缠在这其中,比赛我们输了,机会错失的情况很正常,只是这场比赛关注的人多一些。我希望,他们别背负任何包袱,一定要努力打好后边的比赛。运气不可能总是不上他们的身!”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