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三巨头仍然强势 骑士变身老鹰被蹂躏

2010年05月12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骑士回到主场和凯尔特人展开系列赛第5场对决,最终骑士以88-120大比分负于对手,在比赛过程中,央视解说员于嘉也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首节比赛詹姆斯韬光养晦,到了第二节皇帝开始有意识的带球向禁区冲击,对此于嘉点评道:“如果詹姆斯不发威,他可能没有什么威胁,但是只要他加速向里冲,用自己的身体突破的话,没有人可以防得了。”

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钟时,皮尔斯外线在身体接触中骗得安东尼-帕克犯规,对此于嘉声称:“皮尔斯的确是老奸巨猾。”

凯尔特人的进攻在第二节出现了问题,而全队只有KG一个人能够持续稳定的发挥,对此于嘉点评道:“加内特今天6中4,非常高效,如果有高位挡拆或者在内线低位单打,加内特都会把握住机会。”

加内特再度在贾米森头上轻松跳投得手,对此于嘉点评道:“贾米森是对付奥多姆量身打造的对手,就像我们所说的骑士要来奥尼尔是为了对付“魔兽”量身打造的一样,但是问题是你必须要先过了这一关才能想后面的事情。如果连这一关都过不去,那么想未来的事情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在詹姆斯的引领下骑士在半场即将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对此于嘉点评道:“绝对不能小看骑士,只要有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就是另外一支球队,詹姆斯的威胁太大了,但是我们也要说,凯尔特人今天打的也非常出色,三巨头还是原来的三巨头,还配的上原来的名号。”

下半场骑士全面陷入被动,到了第四节双方分差已经到了20+,于嘉点评道:“很难让人想到这个结果,这根本不像是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经典对决,而是更像魔术老鹰,第一场比赛针锋相对,第二场詹姆斯不进攻,骑士大比分输掉,第三场詹姆斯疯狂进攻,骑士狂胜,第四场比今天还好点,今天的比赛双方的差距太明显了。”

最终骑士大比分溃败,于嘉点评道:“这支骑士显然不在状态,如今留给他们的机会不多,从目前的情况看,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个主场,他们必须赢下剩余两场比赛才能翻盘,回到波士顿,詹姆斯和骑士都需要全力争胜,从而将系列赛的悬念延续。”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