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胜老鹰创造历史 卡特开始憧憬NBA总冠军

2010年05月12日10:58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对于老鹰和亚特兰大球迷来说,这原本是一个辉煌的赛季,然而结局却有些凄惨。与魔术的系列赛就像是一场煎熬,好在昨天他们终于解脱,魔术98:84拿下系列赛第4场,将老鹰横扫出局。

昨天的比赛依然毫无悬念,魔术首节建立了11分优势,并始终没有给老鹰翻盘的机会。这个系列赛打出统治表现的魔兽昨天状态低迷,13分、8个篮板却有7次失误,但魔术的选择有很多,卡特、尼尔森和刘易斯得分都过了16分,皮特鲁斯三分线外投中4球。

老鹰核心乔·约翰逊昨天15投仅5中,两场主场比赛他总共30投8中,昨天亚特兰大球迷再一次毫不吝啬地将嘘声送给约翰逊。他们的主帅伍德森日子也不好过,带领球队在常规赛打出53胜29负的东部第三战绩的他,一度是最佳教练的候选人,可因为这个系列赛,甚至传出了伍德森下课的传言。

确实,这个系列赛老鹰输的太惨,毫无竞争力。这4场比赛,魔术队一共赢了老鹰队101分,平均每场25.3分,这一分数是有史以来7场系列赛中被横扫球队输得最多的一次。很难想象这是东部第二与第三之间的系列赛,老鹰的表现甚至远不如首轮被魔术横扫的山猫

随着魔术队的连续2个系列赛横扫对手,他们也成为了史上第6支以8比0开始季后赛的球队。这一骄人战绩以及球队目前的状态让老将卡特自信爆棚,在昨天赛后,卡特已将球队的目标直指总冠军,“每个人都全神贯注,这真难以置信,这是我争夺总冠军的最佳时机。”魔术在东部决赛的对手将从骑士凯尔特人之间决出,目前两队激战正酣,前4场打成2:2,这让魔术有了充分休息的机会。

但在NBA季后赛历史上,打得太顺的球队往往会出现翻船的遭遇,这让魔术也有了警戒,霍华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