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冬奥健儿将献艺泉城 王濛周洋领衔五组节目

2010年05月12日10:23舜网-济南日报郑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 郑力)今天上午,“二建·融基之夜”冬奥健儿大型冰上表演暨济南奥体中心冰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继在香港、台湾表演后,从温哥华冬奥会上载誉归来的冬奥健儿,15日晚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奉献一场冰上盛宴,王濛周洋等名将将悉数登场。

本次冰上表演的运动员全部为受国家委派赴港、台进行交流演出的原班人马,表演团队有运动员 30人,汇集了国家队的大部分精英,所有选手均在国内、国际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获得四枚冬奥会金牌的中国女子速滑队四名世界名将王濛、周洋、刘秋宏、孙琳琳;获得本届冬奥会亚军的庞清、佟健;都灵冬奥会银牌获得者张丹、张昊等将全部参加演出。整场演出包括五组节目,大约耗时两个半小时。

本次表演是冬奥健儿继港台表演之后在内地的唯一一场演出,这对巩固全运成果,推动济南冰上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这场别开生面的冰上表演将开创济南有史以来举办冰上运动的先河,是全运会后我市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公益性体育活动。

本着社会效益优先的原则,奥体中心在全市共设立 18个便民售票点方便市民购票,票价以低价位为主,以吸引更多观众前来观看。

(舜网-济南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