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媒:中超冠军没节奏 期待亚冠韩国全线突围

2010年05月12日09:59体坛网王晓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5月11日的首场亚冠半决赛,使得国安无缘八强,水原完胜暂缓危机。韩媒赛后评论认为,国安本场比赛始终没有找打自己的节奏,即便进攻方面非常努力,也改变不了结局。

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报道5月11日的首场亚冠半决赛,使得国安无缘八强,水原完胜暂缓危机。韩媒赛后评论认为,国安本场比赛始终没有找打自己的节奏,即便进攻方面非常努力,也改变不了结局。

权威体育媒体《sportalkorea》表示,廉基勋、李湘湖、金斗炫等伤兵迅速复苏,水原得以以一个颇为完整的阵容面对国安,兵强马壮的他们本就不该让人失望。文章还高度赞扬了水原外援何塞·莫塔的发挥:“打进2球的巴西人当属是水原晋级8强的最大功臣。”对于国安的表现,该文也给予肯定,尤其是上半场王长庆错失的那次绝佳得分机会:“丢球后,国安加强了反击。比赛第37分钟,王长庆的前插攻门险些转化为进球,而好在李云在经验丰富,挡出了这次威胁进攻,也阻止了整个战局的扭转。”

《最佳十一人》点出这场胜利之于水原的重要意义:联赛中陷入低谷的韩国蓝军,在这场亚冠比赛中发生了反弹。而对于莫塔所打进的第一球,该文认为两位国安后卫(郎征与徐云龙)之间出现了明显配合失误。文章也对国安在进攻方面的努力给予肯定,“但廉基勋和李湘湖连续给国安队制造威胁,缓解了球队后防线的压力,也让国安始终未能找到自己的节奏。”

《朝鲜体育》则赞扬了李玮锋等三位水原后卫的表现:“李玮锋、姜敏寿和郭熙柱所组成的后防线则颇为稳定,尤其是组织防守客队阵地进攻方面,三人之间非常默契。而车范根这次防守重组也取得了成功。”

在另一场比赛中,城南一和3球大胜大阪钢巴,两支韩国球队皆杀入8强,《朝鲜体育》对此大加赞扬。韩媒已经开始集体憧憬四队全部突围的盛况。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