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犹他双煞再成绝响 布泽尔离队是双赢

2010年05月12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犹他双煞再成绝响 布泽尔离队是双赢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随着犹他爵士洛杉矶湖人4-0横扫出局,卡洛斯-布泽尔是否也已经结束了他在爵士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切看来现在都是未知数,但是爵士肯定不会很在意布泽尔,而布泽尔或许离开爵士才能名利双收。

“布泽尔将会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顶级自由球员之一,然而爵士是否真的愿意继续将他留在球队当中呢?”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一个问题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的引言。答案或许非常明确:不!

虽然本赛季布泽尔的表现非常出色和稳定,常规赛场均19.5分和11.2个篮板外加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6.2%,这样的发挥堪称无可挑剔。但是在季后赛里布泽尔却没有展现出真正的大将风度。在10场季后赛中布泽尔场均能够拿下19.7分13.2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2%,数据看来依然不俗。然而和湖人的系列赛比赛中布泽尔始终被保罗-加索尔压制,特别是在两队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中布泽尔在自己家门口总共只得到了24分,27次出手只命中了11球,这也成为了球队最终被对手横扫的重要原因。

爵士阵容中已经有保罗-米尔萨普这样年薪颇高又很有实力的大前锋坐镇,因此考虑到布泽尔的年薪,财政方面已经相当困难的爵士几乎肯定不会给他开出一份令其满意的合同。假如布泽尔转战其他球队,那么他不但能够拿到高额合同,也有望和其他超级巨星联手,何乐不为?唯一令人惋惜的是,从此犹他双煞的组合,又要更换主角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