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比利亚:拒绝英超 现在还不是巴萨人

2010年05月12日07:25腾讯体育菲利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比利亚:拒绝英超 现在还不是巴萨人

比利亚秀QQ公仔酷劲十足

腾讯体育5月12日西班牙讯(特约记者菲利斯)今年有世界杯,一定会涌现出一批强人,夏季转会市场不会安宁。到目前为止,曼城私下攻势最猛,皇马传闻最多。但是作为转会对象而言,欧洲杯首席杀手,西甲西班牙籍最佳射手比利亚的去向最受人关注。

谁都知道,瓦伦西亚已经不能再熬了,严重的财政赤字不可能同时拥有众多国脚,出售比利亚势在必行。俱乐部主席最大的愿望是比利亚远离西甲,梅斯塔亚球迷可以尽快忘记这一无奈运作。在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的办公桌上,不乏英超豪门的收购意向,但是让俱乐部头痛的是比利亚不想出远门。

在西甲圈内,谁都知道比利亚曾经距离皇马很近,舒斯特尔郑重向俱乐部提出收购建议,但是在当时的总监米亚托维奇征求队长们意见的时候,出现了阻力,最终比利亚没有走出他的偶像路易斯-恩里克的第一步。现在,比利亚走恩里克第二步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经纪人是瓜迪奥拉的亲兄弟,而是巴萨非常有诚意,没有利用比利亚不想出国踢球要挟瓦伦西亚,肆意压价,而是准备用正常的市场价格对比利亚实施收购。

拉波尔塔已经沉不住气了,希望尽快结束运作。但是周二,罗塞尔竞选主席活动正式启动,他拒绝评价比利亚签约。什么是比利亚的未来呢?腾讯体育就此对比利亚进行了独家采访。

腾讯体育:都说因为没有运作转会皇马成功,你换了经纪人?

比利亚:都这么说,其实不是这样,换经纪人是因为我需要一个新的目标。

腾讯体育:经纪人是瓜迪奥拉最信任的兄弟,也是你选择合作因素之一吗?

比利亚:不是。

腾讯体育:对于加盟巴萨总会容易一些?

比利亚:我的经纪人是瓜迪奥拉的兄弟,不是瓜迪奥拉。

腾讯体育:瓦伦西亚主席承认必须出售球员,而且极有可能是重要球员?

比利亚:我没有听说,很快我们会有一个交流,那个时侯就知道俱乐部需要卖谁。

腾讯体育:英超俱乐部出价最高,年薪也高,为何总是拒绝?

比利亚:这是我唯一能够自我做主的事情,留在西甲。

腾讯体育:那么能够获得比利亚的只有皇马和巴萨了?

比利亚:还有瓦伦西亚。

腾讯体育:如果在皇马和巴萨之间选择,比利亚会倾向--?

比利亚:这个倾向只属于俱乐部主席,我听俱乐部的。

腾讯体育:据说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很不喜欢弗洛伦蒂诺,所以你去巴萨可能性最大?

比利亚:有所听说,但主席从未对我说过。已经说了,主席决定我去巴萨,我会去,决定我去皇马,我也去。

腾讯体育:决定你哪也不去呢?

比利亚:留下!

腾讯体育:联合会杯,比利亚不可能不走神,世界杯也会想转会吗?

比利亚:世界杯使我的最高梦想,我绝对不会走神。如果西班牙队真的成功了,我不在乎回去踢乙级联赛。

腾讯体育:别忘了世界杯前我们采访的约定?

比利亚:不会的,讲世界杯我会放松很多。

腾讯体育:踢世界杯也很放松吗?

比利亚:那是假话,我会尽量放松。

腾讯专访比利亚:拒绝英超 现在还不是巴萨人

腾讯公布世界杯战略 独家签约梅西卡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