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同德克展开续约谈判 有望三年7500万留守

2010年05月12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同德克展开续约谈判 有望三年7500万留守

与冠军渐行渐远但却有高薪可拿,诺维茨基会在这个选择题面前犯难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达拉斯早间新闻报》报道,达拉斯小牛今天夏天的首要任务就是全力续约球队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否则他们将会再度开始重建的道路。球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开始和诺维茨基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他们将尽量争取在美国时间7月1日的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日之前就完成续约。

随着在季后赛首轮被圣安东尼奥马刺4-2淘汰,西部第二号种子小牛就此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这也让诺维茨基感到非常失望。在球队被淘汰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可能不会留在小牛,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考虑未来,这件事情也引起了轰动,令库班为首的小牛股东和管理层对于续约诺维茨基这件事情感到更加迫切。

对于小牛来说,诺维茨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位全明星球员在本赛季的常规赛里场均出战37.5分钟,能够砍下25分7.7个篮板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8.1%,罚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91.5%,最终顺利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而在季后赛的六场比赛里诺维茨基也依然是全队效率最高的一人,场均26.7分8.2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数据,54.7%的投篮命中率和95.2%的罚球命中率,相比常规赛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可惜即便如此小牛依然不能击败常规赛位列西部第七的马刺,这也自然让诺维茨基倍感沮丧萌生去意。

库班希望能够和诺维茨基完成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这也是NBA所有球队能够提供给已经31岁的诺维茨基的最长年限的顶薪级别的合同。如果一切顺利,那么诺维茨基将会得到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750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为球队效力至13-14赛季结束。假如诺维茨基选择接受这份合同,那么它也将肯定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后一份顶薪合同。

美国时间7月1日是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日,如果诺维茨基在此前行使球员合同选项,那么他将可以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离开小牛或者多此一举的接受球队开出的为期四年的顶薪续约合同,不过具体签约还要在7月1日后一段时间的球员正式签约日进行。换句话说,诺维茨基是否在7月1日前行使球员合同选项,即决定着他最终的去留。(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