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励勤马琳上演终极PK 争最后一张世乒赛门票

2010年05月12日06:51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丁潇雅)王励勤、马琳二人在世界大赛中已经相遇了多次,而球迷们也看惯了两人为中国并肩作战,所以王马为争夺一张世乒赛门票而不得不参加终极PK实在令大家感到残酷。今日下午,王马二人将通过一场五局三胜的比赛一决高下,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表示,如果由教练组决定最后一个名额的归属肯定会严重挫伤被淘汰者的积极性,自己打出来的名额将更具说服力。

之前,王皓依靠神勇发挥抢得第四张世乒赛门票的同时,也将王励勤、马琳两位老将推向了背水一战的境地。从王马以往的交手战绩来看,王励勤略占优势,特别是在本月9日的比赛中,马琳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王励勤翻盘,让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心理层面占据上风。不过王励勤一向慢热,倘若马琳能吸取上次失利的教训,也并非没有取胜的可能。

由于年龄相仿,又都是世界顶尖选手,王励勤、马琳之间的竞争似乎从进入国家队的那一天开始就没有停止过,不管此次谁能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资格,都不仅仅意味着在职业生涯中又多了一座世界冠军的奖杯,很可能还将对他们今后的职业生涯产生影响。

特别提示:今日16:30CCTV5直播王励勤VS马琳(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