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再求本泽马 定海神针+1000万换皇马天王

2010年05月12日0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为引进现效力于皇马的射手本泽马,曼联方面不惜将自己的顶级中卫维迪奇加入了此交易的筹码当中,除此之外,他们还将配送1500万磅的现金。

弗格森对本泽马有意早已是世人皆知的事,去年夏天,这位法国的射手一度与红魔走得非常接近,只是最终他选择了加盟西甲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并签下了6年的长约,然而,这却并未改变弗格森对其的爱慕,本赛季,本泽马在皇马混得并不出彩,这也让曼联看到了重新将其引进的希望,据《每日镜报》称,曼联准备在近期发起对本泽马的收购,而由于意识到皇马方面根本不差钱,因此,他们将自己的中卫维迪奇推向了交易的筹码当中,另外还将附送大约1500万英磅的现金。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估算,皇马方面对本泽马的心理低价大约在2500万英磅左右,而据德国《转会市场》对维迪奇身价的估算,这名塞尔维亚中卫已经达到了3100万英磅,而在此次交易中,曼联方面不仅没有要求皇马对此加钱,反而自己倒贴1500万英磅,难道是弗格森认为维迪奇只值1000万磅,还是本泽马的魅力太过于诱人?

恐怕原因将各占一半,本赛季,受伤病的影响,维迪奇的状态已经有所下滑,而弗格森也恰逢此时在冬季转会期签下了富勒姆的中卫斯马林,虽然老爵爷声称此签约的目的并非是针对维迪奇,但媒体们都纷纷认为,这是塞尔维亚人今夏离队的征兆之一,而至于其对本泽马的欣赏更是不需解释,早在08年欧冠曼联与里昂大战之后,弗格森就已经对这名撕开了自己球队防线的射手爱不释口,本赛季曼联对本泽马的关注更是一直都未停息过。

今年4月份,在面对米兰的高价诱惑时,维迪奇曾惊人地表示,只要曼联将自己的周薪提至10万英磅,他便可以留下,而据最新的《伯明翰邮报》透露,为保证俱乐部经济运转良好,俱乐部高层已经决定不会在今夏大动球队的工资结构,这样一来,恐怕当中唯一的调整部分将来自于鲁尼的续约与新球员的引进,维迪奇10万英磅周薪的目标已是不太可能实现,而在此交易进行之际,伯纳乌能成为其“圆梦”的地方吗?

(chantifo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