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李玮锋:国安临门一脚不行 传接流畅强于韩国

2010年05月11日21:52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水原主场2球完胜北京国安晋级亚冠8强,作为水原队内的中国球员,李玮锋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认为中韩差距主要在于中超球队临门一脚不行,而在传接球流畅度方面在比赛中某个时段则要强于韩国球队。

李玮锋:“我觉得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只不过水原机会抓的比较好,进球时间也是非常好,所以获得这场比赛胜利。”

问:取胜后,水原队友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和北京国安队的?

李玮锋:没有怎么谈论,因为这个比赛结束后球队就解散了,没有碰到队友。不过我们很多队友都说了国安是水平实力非常好的球队,比赛过程也是比较艰苦,赛前很多队友都问我,国安最近在中国联赛的排名情况,我告诉他们国安之前夺得过冠军,这个赛季也是排在前四位,我们很多队友都认为国安是支非常好的球队。

问:你怎么看待本赛季亚冠中超球队对阵韩国球队失了9个球,1球未进,中韩差距具体在哪里?

李玮锋:其实并不是说要看待一场两场的胜负,我想说这种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好事,对中国球队也好,差距主要我想在控制比赛节奏和抓住比赛机会上,我们可能还是与韩国球队存在一定差距,还有体能、精神包括意志力方面,韩国球队和韩国球员从小这种要求还是要强于我们,但我们中国球队在场上的传接流畅在某个时段上要强于韩国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