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印尼汤杯梦或遭打击 索尼新伤能否出战成疑问

2010年05月11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1日电(记者 李旭)虽然从小组赛中以头名出线,但印尼的队员们并不能够畅快庆祝,因为队中二号单打索尼受伤了,能否继续出战尚且是疑问。

昨天第二轮小组,印尼对阵实力不俗的印度队。索尼的对手是阿南德。他在第二局以9-15落后时,向裁判提出退赛要求。这是他在本届汤杯的首次亮相,首轮遭遇澳大利亚时,他并没有出场。

“这是索尼自己的决定,教练组尊重他的决定。他认为自己的旧伤有些疼痛,怕坚持下去会加重伤势从而影响后面的比赛。”印尼队领队赛后介绍,那是索尼在去年全英赛的时候受的劳伤,一年来反复折磨着他。

不过,根据今天最新消息,医生确诊,引起退赛的并不是他的旧伤,而是背部的新伤。“能否在淘汰赛中出场现在不能确定,只能在赛场上见分晓。”索尼在接受印尼通讯社采访时表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