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已经适应尤杯比赛 把无谓失误降到最低

2010年05月11日2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今天,汤尤杯比赛进行到了第三个比赛日。在晚场的尤伯杯比赛中,中国队迎来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因为对手放弃了与中国队争夺小组第一,所以她们并没有派出原本的一单和一双上场,加上二单、三单伤退,所以原来的第五单打郑清忆成为了本场比赛汪鑫的对手,经过了两场比赛,第一次出战尤杯的汪鑫称自己对比赛的适应。

对手郑清忆是汪鑫完全没有想到会碰到的对手:“之前我们在国内的时候,想到她有可能是三单或者四单的位置;但是来了这边知道她们的二单、三单都受伤退赛了,所以我来到这边以后才看了她的比赛录像。昨天的比赛她就是打得二单,所以想到今天会碰到她了,只是没想到今天黄妙珠没有上,她还是二单的位置没变。”

第一次参加团体大赛,汪鑫被寄予厚望,因为之前李永波总教练就曾经说过汪鑫特别适合打团体赛。而汪鑫自己的状态究竟如何呢?“第二场进入状态比第一场更快一些,第一场有点儿慢热。”汪鑫评价着自己的小组赛之旅:“当然,一般第一场比赛都比较难打,后面会慢慢有所调整,但是今天我状态调整得不错。我觉得自己目前属于正常发挥,而且相信自己能够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并且保持下去。两场之后,我适应得还不错,唯一就是这里打比赛球比较慢。”

汪鑫是今年才在各项赛事中脱颖而出的,有人说汪鑫对自己的要求太高,而正是对自己的高要求才让她能够短时期之内有如此大的进步,汪鑫就是要在场上把无谓失误降到最低,才能在面对更强对手、更艰苦比赛的时候,获得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