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徐亮:输球是个人犯错误 丢球太早毁灭了部署

2010年05月11日20:29腾讯体育戈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亮:输球是个人犯错误 丢球太早毁灭了部署

国安防守球员失位 莫塔头球破门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10年亚冠联赛1/8决赛打响。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第28分钟,宋钟国开出角球,莫塔中路甩头冲顶破门。第85分钟,廉基勋左路斜传,莫塔后点铲射梅开二度。最终,国安0比2不敌水原三星无缘八强。赛后,徐亮满眼失望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输球可能主要是个人的失误吧,丢球过早打乱了赛前的部署。

赛前,国安上下对于这场比赛都充满了期待。洪元硕的首发阵容也有所变化,他用王长庆代替徐亮。下半场徐亮替补登场,他与杜文辉上场之后,国安制造了不少的机会,遗憾的是都被浪费了。对于0比2的结果,徐亮坦言非常遗憾。对于自己的登场,徐亮表示是洪指导的临场决定,“上场后将阵型改为3个前卫3个前锋,让我们进攻向前压。”

记者问徐亮,国安输球的最大问题是什么?心直口快的徐亮说:“个人犯错误吧。其实,跟韩国队踢,前30、40分钟熬过去就好踢了。但结果28分钟丢了一球,丢球太早,之前的部署就全部被毁灭了。这个可能是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吧。”对于征战亚冠的经验教训,徐亮表示,国安是一支成熟的队,不像年轻的那么多吧。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