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青年联赛惊现罕见纪录 广东单节零封对手

2010年05月11日18:40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0日,CBA全国青年联赛继续进行,处于吉林松原赛区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第一节只让内蒙古队得到9分,第二节竟然让对手0分未得。第三、四节,内蒙古队分别拿下7分、6分,全场22:99惨败。宜昌赛区的东莞银行队昨天102:50大胜新疆,取得9连胜。

内蒙古队目前一场未胜。昨天第一节他们倒打得很有生气,得到9分。但第二节当烈豹开始发力防守,按照青年联赛规则,上半场必须使用全场防守。在强大的防守面前,内蒙古队频频打铁,直到次节结束,比分竟然一直停留在9分,烈豹半场得到45分。

单节0分!内蒙古队创造了一个另类纪录。2009年的天津男篮亚锦赛上,阿联酋队和科威特队分别在面对黎巴嫩和日本队时也曾单节一分未取,创造了篮球史上的单节得分最低纪录。处于宜昌赛区的东莞银行队102:50大胜新疆队,继续保持着第一阶段的全胜战绩。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