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飞侠世界杯支持美意阿 科比:摇滚嘻哈我都听

2010年05月11日1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除了篮球外音乐和足球是科比的另外两大业余爱好。科比喜欢足球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他还曾去巴塞罗那俱乐部和梅西等球员交流过球技。2010年南非世界杯近在咫尺,科比自然会全力关注。“我当然要全力支持美国队,但我对意大利队也有很深的感情(科比儿时在意大利生活过),阿根廷国家队中有我的一个好朋友,”科比说,“我也很喜欢大卫·贝克汉姆,只可惜他因为脚伤可能没法参加世界杯。我现在也说不清,哪支球队最有可能赢得最后的冠军。”

另外小飞侠还欣赏十分喜欢听摇滚乐,其中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老牌乐队AC/DC是他最爱之一。“我喜欢他们的《HellsBells(地狱钟声)》,我觉得偶尔听一听他们的歌曲没有坏处,”科比说,“我喜欢听德罗普基克·莫菲斯(Drop-kickMurphys),他的歌可以让我进入状态。我也喜欢红辣椒乐队(RedHotChiliPeppers)和涅磐乐队(Nirvana),此外,与嘻哈相关的音乐我都喜欢。”

科比到今年八月份才满32岁,但他已经开始设想退役之后的生活。“我从篮球比赛中得到的经验就是,要做就尽全力做到最好,所以不管我以后选择做什么事情,进入什么行业,我都会用同样的原则要求自己,”科比说,“可以告诉你的是,我去执教、做管理,或者类似这样的事情我基本不会考虑,真的不会考虑。”

科比之所以考虑要换个行业,主要还是想去寻求更大的挑战。“因为我对这些工作(执教等)完全没有兴趣,而我一味去从事这些工作肯定会增加自己的烦恼,”科比说,“我性格特点中有很大的好奇成分在,去找一些其他的事情做可能会让我更有动力,对我来说,这也是更大的挑战。”

PS:AC/DC是一支来自澳大利亚的著名摇滚乐队,乐队成立于1973年,最初的成员只有马尔科姆和安古斯·杨两兄弟。他们的音乐一直被归类为硬摇滚,不过也有很多人把他们看做是重金属音乐的先锋。

自1975年发行首张专辑《HighVoltage(高压)》以来,AC/DC到目前一共发行了数十张专辑,专辑的全球总销量达到了2亿张(其中在美国的销售量达到7100万张)。他们最有名的专辑为1980年11月发行的《BackinBlack(回到黑暗)》,全球销量高达4900万张,专辑销量在历史上仅次于“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Thriller(颤栗者)》。

《HellsBells(地狱钟声)》是《回到黑暗》这张专辑中的第一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9.11事件”发生后,有美国媒体推出“后9.11时代最不合适的歌名榜”,该歌位列其中。

(Ind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