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陕西男篮外迁恐进倒计时 负责人:赞助没着落

2010年05月11日17:27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锂源男篮俱乐部今天将与体育局会晤,协商去留事宜。俱乐部一名负责人昨天对记者说,投资人还是希望留下来,但从目前看前景不乐观,并表示队伍去留本周将有结果。

体育局方面上周就作出同意俱乐部外迁的批复,要求球类管理中心积极配合,尽快办妥俱乐部离陕的相关手续。但

俱乐部还没有接到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同意离陕的正式通知。俱乐部一名负责人昨天对记者说:“我明天去球类管理中心问一问,看来情况不乐观,我们寻求的赞助,可能没有着落。体育局也只好同意我们走了。”这名负责人还透露,老板还是希望俱乐部能在陕西稳定下来,因为很难找到接收这支队伍的下家。

尽管俱乐部去留难定,但球队仍在教练史利平带领下正常训练,史利平昨天对记者说:“有的球员在网络上已经知道了这事,但队伍还很稳定,正常训练。我们都希望这支队伍留在陕西,也希望尽快有个结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