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郭振东/徐晨输球因动力不足 叹对手实力不凡

2010年05月11日1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国羽毛球队汤姆斯杯小组赛对阵韩国队,在3:0已经锁定胜局之后,作为二双出战的郭振东/徐晨却意外输给韩国选手柳延星/高成炫。赛后二人直言比赛打的过于放松,影响了整个战局。

“第三局领先比较多,人有点松。换边的时候,没有抓紧,精力也下来了,没有坚持自己的打法。”赛后郭振东遗憾的表示。归结放松的原因还在于前面队伍已经领先了三局,而且已经锁定胜局。“刚刚比赛下来,李总(李永波)也说我们打得太松了。”

虽然今天迎战的是二双,但是柳延星/高成炫的实力却并不弱,去年的亚锦赛上,郭振东/徐晨还曾经输给过他们。“他们瑞士刚拿完冠军,信心很足。我们也准备充分,但是后面有点松。去年亚锦赛曾经跟他们打过,别看他们是二双,实力比一双要强。”

原本此次汤尤杯应该以一双身份出战的郭振东/徐晨,因为羽联的积分规则被改为二双,韩国也同样受到影响。不过,改打二双的郭振东/徐晨今天却倒希望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让自己出战。“我们倒是想打一双,或者1:2,2:1的局面下场上,那样打起来更有动力一些。”但赛后总教练李永波依然对他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