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助教确定 土耳其名帅辅佐邓华德战世锦赛

2010年05月11日16:5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被宣布聘任为中国男篮新一任主教练当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便表示,国家队将组建一支复合型教练组,“除了中方教练,聘请的外籍助理教练这几天也将马上到位。”篮协内部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这名助教是来自土耳其的恩纳克。

据了解,恩纳克来到中国后将主要负责队员的体能训练。“这个人的工作能力应该是不错的,邓华德对他也比较认可,而且两人早已熟识,沟通起来也很方便。”篮协内部人士表示,恩纳克对欧洲篮球十分了解,便于国家队备战世锦赛,“另一方面,他又是土耳其人,在那儿工作过,有一些资源和人脉。”

目前,国家队已经封口。另外,邓华德透露说,现在国家队已经在收集世锦赛对手的资料,“我们在世锦赛里的5个对手,球探报告和比赛录像都已经拿到我的手上,我们还有他们夏季的比赛计划,到时候我们会派球探去拍他们的每场比赛。”邓华德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