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科比赞湖人专注 洛城显露冠军气质

2010年05月11日16:39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科比赞湖人专注 洛城显露冠军气质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NBA官网消息,湖人爵士展开系列赛第四场对决,最终湖人以111-96击败对手,从而以4-0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赛后NBA官网也用“回到西部决赛”来描述湖人本场晋级之战。

在本场比赛中,湖人开局非常顺利,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就已经领先了17分,看上去紫金军团将会早早将比赛带入到垃圾时间,不过第三节开始后爵士掀起了凶猛的反超,甚至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湖人这时才重新打起精神将比分再度拉开并最终赢得这场比赛。

这已经是湖人连续第三年跻身西部决赛,科比得到32分,加索尔拿到33分,两位球星合力帮助球队顺利过关。赛后科比对球队的表现也感到非常满意。“往往在晋级赛,你的注意力总会有所分散。”科比说道,“但是我们今天做的很好,我们一直打得很专注,而且非常注意细节。”

湖人本场比赛堪称是游刃有余,当爵士发动反扑时,紫金军团再度打出了强悍的攻守,从而将比赛再度纳入自己的节奏,“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他们则是一支总冠军球队。”赛后德隆-威廉姆斯也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

对于湖人今晚的表现,菲尔-杰克逊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中,禅师在赛后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他认为湖人除了在第三节开局阶段有点思想开小差外,全场比赛都打得非常连贯。“这是我们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禅师说道,“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打出连贯的比赛,除了第三节前六分钟,我们控制了整场比赛,从而迫使对手纳入我们的轨道。”

在西部决赛中,湖人将会和太阳相遇,此前菲尼克斯4-0淘汰了马刺,球队士气正旺,两支球队此番相遇也势必会产生火星撞地球的效果。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