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战水原首发出炉:奥托单箭头 黄马双后腰

2010年05月11日16: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亚冠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下午三点,北京国安召开了赛前准备会,首发11人的阵容已经出炉。由于中后卫张永海受伤,洪元硕选择了徐云龙与郎征的搭档;两个边后卫分别是罗斯和周挺。中场方面,双后腰为马季奇和黄博文,王长庆、闫相闯司职两个边路,前腰乔尔。前锋线,老帅排出了奥托。

比较意外的是,徐亮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代替他出场的是王长庆。由于亚足联在1/8决赛采取单场淘汰的赛制,因此这场国安不容有失,赛前他们甚至做好了罚点球的准备。此外,这也关乎国安能否打破12年逢韩必败的尴尬。

国安首发阵容具体如下:

门将:22-杨智;

后卫:33-罗斯、2-郎征、13-徐云龙、4-周挺;

后腰:5-马季奇、16-黄博文;

中场:11-闫相闯、29-乔尔、7-王长庆;

前锋:10-奥托

水原三星首发:1-李云在;5-李玮锋、6-赵源熙、7-李相湖、8-宋钟国、9-莫塔、14-姜敏寿、19-金大仪、26-廉基勋、29-郭熙柱、33-朴太民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