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锦赛门票明日揭晓 王励勤马琳上演终极PK

2010年05月11日16:16天津网-天津日报苏娅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9日下午,王皓获得第四个世乒赛参赛席位,12日,王励勤和马琳将为最后一个名额展开“终极PK”。

之前,刘国梁曾经说过,三次直通选拔后,最后两个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确定。考虑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教练组最终决定通过PK的方式,让队员自己掌握命运。据悉,这次比赛只打一场,采取五局三胜制。

之前的“奥运三虎”大决战中,马琳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王励勤逆转,情形与2005年、2007年两届世乒赛决赛如出一辙。刘国梁分析说,以往的经历让这对“一辈子的对手”之间的对垒更加令人唏嘘。

(天津网-天津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