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整治申花4名违纪球员 老布:他们留下我就走

2010年05月11日15:44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整治申花4名违纪球员 老布:他们留下我就走

先是临阵自折4员大将,接着勒令4人“离开康桥”,甚至不惜向朱骏扔下“他们留下我就走”这样的狠话。谁也没料到,布拉泽维奇会选择在申花暂登积分榜榜首之后突然发飙。昨天下午的申花训练,老布又亲自征召二队的唐晓菲进入一线队训练,似乎铁了心要将这场队内整风进行到底。对此,投资人朱骏的态度很简单,“一切都听老布的。”

违纪风波

本月7日深夜,离申花迎战辽宁队比赛不到20小时,康桥基地一片寂静。大多数申花球员已经休息,但陈雷、王洪亮、邱盛炯以及正在受伤恢复期间的姜坤却在夜色中悄然离开康桥。11时球队查房已经结束,但估计谁也没想到,教练组会杀个回马枪,而且还是老布亲自出马。不巧,4人正好撞在老布的枪口下。

大战之前公然违反队规,对于治军严厉的布拉泽维奇而言,显然无法接受。气头上的老布当即决定,将原本列入参赛名单的陈雷、王洪亮和邱盛炯拿下,取消他们与辽宁队比赛的资格。随后,老布找到这4名队员,明确告诉他们:“从此以后,不许进入康桥基地!”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当老布宣布这个决定时,所有队员面面相觑,显然惊讶于处罚的严厉程度。从前天开始,4名球员只得离开基地,暂时回家。

铁腕整风

对于4人深夜外出的原因,有内部人士表示是和郜林见面。不过,在老布看来,和昔日队友见面这种理由也绝对无法接受。脾气火爆的老布甚至放出话来,“我做出的决定,俱乐部的老板可以改变,但是如果老板让他们回来,那么我就在基地消失。”

事实上,在4人违纪被抓后,几名球员都通过各自渠道向俱乐部表示了悔意。甚至有球员找到申花董事,要求在朱骏面前求情,但老布的态度显然没有回转余地。昨天下午,老布亲自征召正在二队中训练的唐晓菲,而后者场上司职的位置,正是姜坤和王洪亮平日里的后腰位置。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布拉泽维奇这次之所以会如此生气,除了4人正好踩了“地雷”外,还有一个原因是老布身上压力也不小,需要释放。“现在正是球队冲击积分榜榜首最关键的时候,如果不杀一儆百,管理一松懈就会产生连锁反应,直接影响球队士气”。

朱骏支持

“哥德巴赫他可以猜名帅对4名球员的违纪处分。”昨天中午,朱骏在微博上简单发了一句话。显然,朱骏也对老布如此严厉的处罚感到惊讶。朱骏也许是唯一一个能令老布改变主意的人,但最近几乎把球队事务全权交给老布的他,这次也坚决站在主帅这边,“一切都听老布的。”

朱骏坦言,每个队员都会犯错,换做自己可能会原谅,但经验告诉他,老布的决定不会错。“虽然老布说了我可以改变这个决定,但是,和老布合作的这段时间,我坚持不去干涉他的任何决定。不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我觉得把队伍交给他,一切都很好。他的决定当然应该得到支持,否则以后谁犯错都讲情,那队伍还怎么管理?”不过,朱骏表示,老头目前在气头上,过两天气消了,情况可能会有转机。“再看看吧,老布是世界名帅,怎么处理他自有分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