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主帅下决心变阵容 两主力边缘化只求胜利

2010年05月11日15:4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和大Z一样,“小不点”吉布森也只有在垃圾时间才能获得出场机会。两位原先的首发球员,如今双双被边缘化,主帅迈克·布朗表示,他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状况,但身为教练,自己必须这么做。

“我也是人,这让我很难过,”布朗说,“但归根结底,我必须时刻为球队的胜利着想,我觉得目前常用的阵容可以最大限度地帮助队伍击败对手。这是个艰难的决定。我努力让球员们第一时间知道我的用人决定,这样的话,至少我可以看着他们的眼睛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敬意。”

季后赛激战至今,大Z只亮相了5次,场均时间仅为7分54秒;吉布森则出战4场,场均时间只有2分36秒。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当小莫和韦斯特双双伤停时,吉布森曾在先发控卫的位置上发挥得十分出色。10场先发,他场均攻下11.7分、助攻2.9次助攻。

“错不在他,”布朗说,“他那段时间的确打出了最佳状态。我们本赛季引进了一些有身高的球员,我也选择派这些有身高的球员上场。而当他获得机会时,他打得很出色。”

或许,随着季后赛的深入,身高1米88的吉布森所获得的出场机会将越来越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