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出局又曝出内乱 帕克不满球队续约态度

2010年05月11日15:35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0日,太阳在客场以107:101击败马刺,从而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率先晋级西部决赛,等待湖人爵士的胜者。

史蒂夫·纳什右眼角受伤,在第四节变成“独眼龙”,但这样的纳什仍然可怕,他在第四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20分9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29分5个篮板,杰里德·达德利16分6个篮板。蒂姆·邓肯老态尽显,得17分8个篮板,托尼·帕克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

马刺耻辱出局又曝巨头内乱

0:4!主场连输两场!家门口被昔日多次手下败将太阳横扫!这对于过去10年创造辉煌的马刺来说,堪称耻辱中的耻辱。这是马刺自2001年之后,9年来首次在季后赛被对手横扫,上一次对手是如日中天的洛杉矶湖人(当赛季湖人季后赛只输一场)。

以这种耻辱性的方式出局,马刺内部蕴藏着的一些问题矛盾可能会趁机爆发出来,耻辱之后接着的可能是“内乱”。昨天据《圣安东尼奥快速报》报道,马刺三巨头之一托尼·帕克近来跟球队关系紧张,球队出局之后,今夏可能会将法国跑车放入交易市场。

事情都是钱闹出来的。马刺前不久刚刚3年4000万续约了马努·吉诺比利,眼下则准备跟乔治·希尔续约 (执行未来两年的球队选项),可作为球队大佬之一,帕克却没有听到球队想要跟自己续约的消息,自感受到了冷落。帕克同马刺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最后一个赛季价值1350万,球队迟迟不就续约问题跟帕克表态而只关心队内其他人,这让法国人非常不满。

年龄的老迈、耻辱性的季后赛出局,这些很可能逼迫马刺提前选择重建,而做了“出头鸟”的帕克,很可能挨上第一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