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给新人机会 香港壁球一姐赵永贤放弃亚运女单

2010年05月11日15:3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大公报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壁球一姐赵永贤近日宣布,为给新人更多实战机会,他将放弃广州亚运会女单比赛。

在刚落幕的壁球亚锦赛上,香港壁球队斩获1金1银1铜的历史最佳战绩,更难得可贵的是,该枚女团金牌是阔别十年后,重新挂在了香港队的脖子上。凯旋归来的香港壁球代表队昨日再获赞助商以28万港币、连续6年冠名赞助香港壁球锦标赛和挑战赛的喜事,包括赵永贤在内的三名女队选手出席了签约仪式。

赵永贤自今年4月转任教练,她坦言亚运会前将减少比赛,助新人提高实力,“当教练后,我的基本训练模式没有太大改变,但主要以保持体能为主,将尽量减少比赛。“她笑言亚锦赛佳绩未让自己重燃“复出”的打算:“亚锦赛后,我想我不会在亚运会争取出战单打,除不能应付太多赛事外,我想如果让赵永芝、陈浩玲等年轻球员参加单打比赛,对她们的未来大有裨益。”

本届壁球亚锦赛,香港壁球队不少新人崛起,陈浩玲当属其中之典范。此役夺得女单铜牌极大地鼓励了她的自信,“这枚铜牌证明我这两年的努力没有白费,而女团金牌是我们在逆境中夺得的,当时的气氛很好,全队上下一鼓作气,让我觉得的比夺金牌更可贵。”她更信誓旦旦地表示,亚运会将再接再厉。(完)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