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满意击败韩国新生代 谈获胜优势在于经验

2010年05月11日1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国羽毛球队迎来了汤尤杯小组赛最艰苦的比赛,面对韩国队,中国也派出最强阵容。作为二单出战的陈金最终以2:0击败韩国小将孙完虎。谈到这场艰难的比赛,陈金认为自己能够击败对手最大的优势就是自己的经验。

“今天比赛自己打得不错,孙完虎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所以在准备的时候还是比较充分。毕竟这是第一场遭遇战,球路不是特别熟悉,会有一些相持显得有点儿被动一些。”陈金介绍,第一局11分之前,因为自己对对手并不了解,打的有些乱,但熟悉之后,便轻松找到秘诀。

孙完虎作为韩国新一代球员,在今天的全英公开赛上表现出色,甚至击败中国选手谌龙。而他的打法也一如韩国其他男单选手一样“难缠”。本场比赛陈金最大的感受也是自己赢在经验上。“不过比赛中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可能就会失误,第一场林丹最后打朴成焕也是以为会赢,结果也让朴成焕追上来了。”

不过,虽然韩国选手打法难缠,但同样打球颇有耐心的陈金却更有应对他们的招数。“他在场上来说可能难缠还是打法问题,打得比较耐心,形成多拍,我自己也是靠耐心多拍应对,其实都是打法问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