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100511湖人vs爵士 > 正文

 
视频:科比全场集锦 超强滞空复制乔丹经典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11日14:4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爵士展开系列赛第四场对决,最终湖人以111-96击败对手,从而以4-0的总比分昂首挺进西部决赛,其中科比得到32分3个篮板4次助攻,本场飞侠两次模仿迈克尔-乔丹的后仰滞空拉杆跳投,连续羞辱爵士防守人,再度造就了经典。

尽管詹姆斯身披23号皇袍,但是极少有人说皇帝是MJ二世,因为两人的技术风格实在有着天壤之别。而与之恰恰相反,科比一直极力否认自己是乔丹传人,但是却有无数的声音将他和飞人放在一起对比,换句话说,科比就是当代的乔丹,尽管飞侠的表现已经足够震古烁今,但是却仍然摆脱不了“飞人影子”的尴尬,人们总会或多或少从科比身上看到乔丹曾经运用过的技术,看到乔丹当年流露出来的霸气,有时候,飞侠不经意的一个动作,极其自然的一个神情举止,都会让人联想到乔丹:看,简直太像了!

以上为科比精彩表现视频。

相关视频:

视频:湖人111-96爵士 科比加索尔合砍65分

视频:湖人vs爵士 科比翻身后仰跳投命中

视频:经典!比卢普斯戏耍科比完成压哨投篮

视频:科比成真正飞侠 座驾堪比空军一号

视频:科比季后赛宣传片 卫冕之路披荆斩剌

视频:9日最佳球员 科比率湖人1分险胜赢赛点

视频:科比全场集锦 豪取35分关键时刻救主

视频:湖人111-110爵士全场 科比率队取赛点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