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轻取孙完虎 中国队3-0韩国提前锁定胜局

2010年05月11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2时,2010羽毛球汤姆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第三比赛日较量,中国队的对手是宿敌韩国队。林丹和蔡赟/傅海峰先下两分,第三盘比赛中,陈金两局轻取孙完虎,这也宣告了中国队以3-0的比分提前锁定胜局。

陈金2-0孙完虎

双方在开局阶段的僵持战中,陈金首先发力,以刁钻的回球占得主动,以11-7的比分取得领先。孙完虎状态有所回升,以网前小球和后场杀球来抗衡,一度迫近场上比分。但陈金没有再给孙完虎机会,关键分上毫不手软,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以21-14先胜一局。

次局孙完虎加强了网前封杀,相持球上也有所增强双方战成5平。此后比赛中陈金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加强了自己节奏上的变化,同时斜线杀球威力也呈现增强态势,从而以21-13轻松拿下。这样中国队便以3-0的总比分遥遥领先,提前奠定胜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