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王励勤单场定胜负 选拔赛创国乒一记录

2010年05月11日12: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即将开战,但中国男队的最后参赛名额仍没有归属,除了直通赛中直接晋级的许昕、张继科、马龙外,王皓也在9日的比赛中分别以3:2和3:1战胜马琳和王励勤,拿到了世锦赛的第四张入场券。

而最后一个名额也将在两位奥运冠军马琳和王励勤之间产生,对于俩人之间的争夺,主教练刘国梁称“无论谁都难以割舍,所以教练组决定最后一个名额仍然通过比赛确定,让他们两人PK到底,机会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因此,世乒赛的第五个参赛名额仍将通过比赛来确定。

马琳和王励勤的终极对决将在12日下午进行,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比赛将进行现场抽签,同时也会进行现场直播。对此,马琳也表示:“抽签比赛,没有什么幸运可言,还是要看发挥。”

而五个阶段选拔赛,产生五个参赛名额,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历史上首次参赛队员全部通过选拔产生,中国队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黄越)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