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湖人三塔打爆爵士 球队出局布泽尔前途成疑

2010年05月11日13: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对于爵士来说,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能赢球,他们还能保留晋级的希望,但是湖人可不想给对手任何希望,他们以111-96击败对手,总比分4-0横扫对手,与太阳会师西部决赛。布泽尔11投4中,仅得到10分,还有14个篮板,但是6犯毕业。

半场失意

布泽尔在一侧持球攻击,他有很强的个人攻击能力,背身单打也是他最擅长的进攻方式,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只要布泽尔持球单打,另外一侧就会有人协防,破坏他的进攻节奏,这也是布泽尔在上半场出现3次失误的主要原因。

在以往的比赛中,布泽尔出现失误并不少见,但是他的进攻被对手扇出却不多见。比如次节还有9分42秒,布泽尔的上篮非常坚决,此时站在内线的拜纳姆高高跃起,一掌将其扇出,布泽尔懊恼不已。

过去三场比赛,布泽尔场均得到17.3分,而整个上半场,布泽尔6投1中,唯一的一次运动战得分出现在首节还有8分47秒,他在右侧接到威廉姆斯的传球后跳投命中,还有2分来自罚球。

由于布泽尔身高处于劣势,他在防守加索尔时有点吃力,整个上半场,加索尔独得17分8个篮板,而布泽尔6投1中仅得到4分8个篮板,不仅进攻不顺心,而且也防不住加索尔。

第三节6分6个篮板 6犯离场

此节还有3分59秒,布泽尔与德隆进行了一次挡拆配合,布泽尔切入篮下接到德隆的传球后上篮得手。仅过了40秒,同样的方式,布泽尔再次上篮得手,得到本场比赛的第10分。

湖人进攻太依靠科比,命中率有限,布泽尔收下了不少篮板,他在这一节就抢下6个篮板,基本与上半场持平,不过他在此节还有1分30秒时被吹了进攻犯规,布泽尔在左侧低位背身单打加索尔,后者用手顶着他的腰,布泽尔用手打掉,这个小动作被吹了进攻犯规,4犯的布泽尔只好下场休息。

末节还有3分31秒,布泽尔在抢篮板时犯规,这是他个人的第6次犯规,最终他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宣告结束。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