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将代表火箭选秀 黑豆欲上演弗老大般神奇

2010年05月11日13: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透露,火箭队已经正式决定由布鲁克斯代表全队出席今年的选秀抽签大会,他们希望小布能抽中前三顺位的选秀权。

由于火箭是本赛季14支未能打入季后赛的球队当中战绩最好的一支,所以他们抽中“状元签”的概率是乐透区球队当中最低的,只有0.5%。不过,2002年弗朗西斯就是在概率很低的情况下,为火箭抽中“状元签”的,现在布鲁克斯希望自己能够重现弗老大的神奇手气。

如果火箭再度抽中“状元签”,他们将选择组织后卫沃尔。沃尔是今年新秀当中最好的控卫,他可以解决火箭队后卫球员助攻能力不佳的毛病。费根认为,即使火箭队得不到沃尔,那么他们依然有可能提高后卫线的助攻能力,他们可以去追逐韦德和约翰逊,这两位助攻能力很强的全明星球员在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火箭可以开出让他们认为满意的筹码的话,就非常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得到韦德或者约翰逊。至于火箭的海外新秀,费根认为他还担当不了下赛季支撑火箭后场的重任。

而对于小布本身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责任,他个人也表示非常有压力。今年的选秀大赛上,布鲁克斯会不会像弗朗科斯那样,为火箭队带来一位幸运签?我们一起来期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