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湖人成功会师太阳 连续三年淘汰爵士

2010年05月11日1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湖人扫爵士晋级 与太阳会师西部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中午的一场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洛杉矶湖人以111-96大胜犹他爵士,从而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中击败对手,以4-0横扫对手的姿态得以晋级西部决赛,与菲尼克斯太阳实现会师。

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的湖人只用了四场比赛就结束了和爵士的战斗,他们也成为今年第三支横扫对手晋级分区决赛的第二轮球队。”全场比赛中科比23投11中12罚10中砍下了32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连续第五场季后赛比赛中单场得分超过了30分。随着科比状态的回勇,湖人从第一轮的苦战变成了第二轮的横扫,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西部第三号种子太阳

科比并非全队效率最高的球员,保罗-加索尔的表现要比他更加优秀。全场比赛里加索尔18投12中狂砍33分14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效率榜上领跑两队。此外湖人还有三名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不过三人中得分最高的香农-布朗也只是得到12分而已。

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1分和9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也有21分入账。卡洛斯-布泽尔只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完全被加索尔打爆,C-J-迈尔斯轰下15分,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中输给湖人。

在1998年的时候湖人曾经被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率领的爵士横扫,而12年匆匆而逝,当年奋战的球员中只有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费舍尔依旧留在湖人,实现了这跨越一轮的复仇。(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