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迷曝申花三人夜店狂饮至凌晨 陈涛戴琳在列

2010年05月11日13:07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曝申花三人夜店狂饮至凌晨 陈涛戴琳在列

球迷曝申花三人夜店狂饮至凌晨 陈涛戴琳在列

  姜坤等四位申花球员因为封闭日熄灯后外出被下放二组的事情今天继续被沪上各大媒体热炒。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四名队员都承认,确实在熄灯时间过后结伴外出了。至于外出的原因,四人的回答也很一致,那就是“肚子饿了,想出去吃个夜宵”。但我们在佩服老布的严厉的同时,却发现事情恐怕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今天,有沪上球迷向记者爆料:不仅仅是这四名球员夜不归宿,还有一小撮申花球员在非比赛日光顾酒吧,并喝酒至凌晨一点后才离开。

  据这位球迷目击:4月25日晚上11点左右,他看到戴琳和陈涛来到位于静安区的沪上某知名酒吧,他们离开的时候大约是凌晨一点左右,走的时候他们俩都喝得满脸通红。此外,5月9日,戴琳再度来到该酒吧,这次陪他的不是陈涛,而是另一位申花球员陈永强,他们也是喝到凌晨一点多才结伴离开。

  虽然这两天都并非比赛日,球员到夜店偶尔放松也可以理解,但是如果经常喝到一两点不知老布知道了会作何感想呢?

(上海热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