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 名将李娜横扫对手强势晋级

2010年05月11日11:22湖北日报陈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日晚,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的角逐。湖北名将李娜首战亮相,仅用49分钟就以6比0、6比2送蛋横扫东道主选手强势挺进第二轮,下轮的对手将是斯洛伐克美女齐布尔科娃。

位列13号种子的李娜首轮对手是本土小将维达加尼,此前两人还无交手纪录。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较为明显,首盘比赛尽管李娜的一发成功率还不及对手高,但在一发得分率方面却是对手的3倍多。李娜的三个发球局完全没有遇到任何阻力轻松保发,并在7次破发机会中把握住了3个,毫无悬念地以6比0胜出。

第二盘,李娜也在不断地调整着自己的状态,尤其是在一发成功率上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在3比0领先后,对手发起反击,连下两局,但李娜随后再次发力,以6比2结束了比赛。

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郑洁以6比3、3比6、2比6遭西班牙本土名将加里奎斯逆转,继上周在罗马首战出局之后连续经历一轮游的惨痛遭遇。彭帅则在与白俄罗斯少女阿扎伦卡的首盘进行到3比0领先时,因对手退赛而晋级。

(湖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g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