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希金斯:我是百分百清白的 计划起诉爆料媒体

2010年05月11日09: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英国《世界新闻报》通过“钓鱼”爆料希金斯涉嫌赌球后,让这位球王名声扫地,近日,这位球王表示自己再度表示自己绝对清白,并称这些负面报道已经影响到了自己和家庭的情绪。

5月2日,《世界新闻报》猛料,称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诺克选手希金斯收受30万英镑参与赌球交易,为了以防万一,四人将赌球交易的整个过程录下,随后交易视频和文字实录遍布网络,目前希金斯因赌球丑闻已经被无限期禁赛,直到调查结果公布。

近日,希金斯表示自己当时相信了《世界新闻报》是想与自己谈有关世界系列赛的事情,而他本人则想把这项赛事推广到全世界。

“上周我的情绪经历了太大起伏,失望、沮丧、愤怒……”希金斯说:“过去的三年我耗费了大量的精力推广斯诺克,希望将这项运动带到乡村、城市以及那些无法在电视中看到斯诺克的人们。我想成为斯诺克的推广者。尽管出了一些事情,但是我从心底里相信会有那一天。”

《世界新闻报》是英国著名的小报,以擅长报道绯闻和丑闻而名扬世界,贝克汉姆、菲尔普斯、埃里克森、特里都曾因为该报名声扫地。希金斯说:“我计划对他们的行为进行起诉,因为我是百分百清白的。”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