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布:纪律面前人人平等 驱逐四将以辞职威胁

2010年05月11日10:19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毫无疑问,这一次,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真的生气了。

继9日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后,昨天下午,沪辽之战前因为违纪被老布赶走的陈雷、姜坤、王洪亮和邱盛炯四名球员,依然没有出现在球队当中。而就在昨天,依然还在气头上的布拉泽维奇,态度并没有任何变化:“我做出的决定,俱乐部的老板可以改变,但是如果老板让他们回来,那么我就在基地消失。”

不管是当初执教克罗地亚和波黑国家队,还是后来在俱乐部球队执教,布拉泽维奇都保持着一贯的强势和铁腕。“在我的球队当中,每个人都必须百分之百地投入到训练当中,并且在比赛中百分之百地去拼搏。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能破坏这个整体的利益,否则你就不配留在这支球队当中。”

之所以会做出“不许他们进入基地”的决定,是因为在老布看来,在申花这支年轻的球队当中,陈雷和姜坤这四名算得上是老将的球员,起到了一个很不好的示范作用。“其实也不怪老头生气,打辽宁队这场比赛前几天,他就一再强调,必须要打好这场比赛,因为只要赢下辽宁队,申花队就能趁着鲁能和国安比赛推迟的机会,扩大对他们的领先优势。这样一来,等到我们跟这两支球队交手的时候,至少在心理方面就会占据一定的优势。”昨天晚上,在谈到老布这次如此光火的原因时,申花队内一位人士也表示了理解:“在老布这么强调比赛重要性的情况下,就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几个队员却公然违反规定,难怪老头会生这么大的气了。”

尽管明知道弃用陈雷和姜坤,会对申花打辽宁造成一定的影响,但老布依然坚持了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球员都是成年人,我从来不会用年纪作为他们上场与否的标准,我只看他们是不是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很明显,这几个人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到比赛当中,是对申花队的极端不负责任,那么他们也没必要呆在球队里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