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马德里赛郑洁止步首轮 金花自称红土已有进步

2010年05月11日09: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5月10日,马德里公开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苦战2小时15分钟后以6-3/3-6/2-6惨遭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逆转,继续“一轮游”。

“加里奎斯从小在红土长大,是真正的红土选手,她的跑动和防守比我要好很多。”赛后郑洁总结了被逆转的过程,“今天输掉首盘后,她在后两盘的正手上旋拉得很深。虽然后面我也得到过一些机会,但是有两次她的球正好发到线上,弹跳不规则,给我造成了很大困难。”

连续两站红土赛事一轮游,郑洁总结了自己的不足:“其实这个星期,我感觉自己在红土已经有进步了,我个子不高,对手的上旋总是会给我造成一定麻烦。今天赛后教练说我还是套用硬地的压迫打法,总是想主动找得分,一两拍下来没得分,心理就有些着急了。”

郑洁还肯定自己的旧伤并无大碍:“脚踝伤还是让我有点顾忌的,但一场比赛下来感觉还好,也有点信心了。”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