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高洪波支招女足克韩秘籍 坦言自己也是来取经

2010年05月11日10:17天府早报何鹏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商瑞华表示,高洪波的建议,对战胜韩国队非常有帮助,“但具体内容,我肯定不能说,这些在赛前都必须保密。”

应女足主帅商瑞华的邀请,国足主帅高洪波赶赴成都当“顾问”。在观看了这两天女足训练后,高洪波对这支球队有了初步的了解,并给商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商瑞华表示,高洪波的建议,对战胜韩国队非常有帮助,“但具体内容,我肯定不能说,这些在赛前都必须保密。”

8日女足与成都谢菲联的U15梯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高洪波观看了比赛,但是没有在现场作临场指挥。高洪波还表示,“我是来学习取经的,学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组织和备战,明年我们也要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