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100511湖人vs爵士 > 正文

 
视频:湖人vs爵士前瞻 欲破强敌犹他需更血性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11日09:3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10点30分,湖人将继续在客场挑战爵士。对于紫金军团来说,手握3-0巨大领先意味着球队已经跨入西部决赛----毕竟在历史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3-0对于一支球队的心理打击可谓巨大,尤其上一场比赛,湖人还击破了爵士捍卫长达22年的“第三战壁垒”。在前天之前,爵士历史上在与湖人的系列赛对决中,只要在第三战坐镇主场保持三战全胜。然而上一场比赛,爵士却死于费舍尔的断魂一击以及科比的精彩表现,而马修斯的压哨补篮也未能将球放入篮筐。天意?人为?如此的失败,令爵士非常彷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到时收看!【点击进入直播室

以上为ESPN前瞻视频。

相关视频:

视频:湖人111-110爵士全场 科比率队取赛点

视频:湖人vs爵士 米尔萨普晃加索尔回头望月

视频:湖人vs爵士 科比命中关键3分完成反超

视频:湖人vs爵士 基里连科埋伏篮下接球暴扣

视频:湖人vs爵士半场 德隆率队迎战湖人群英

视频:湖人111-103爵士 科比30分双塔砍两双

视频:爵士vs湖人全场 科比30分主场再下一城

视频:爵士vs湖人科比集锦 斩获30分8助攻5板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