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祝贺纳什杀入西部决赛 我为他感到高兴

2010年05月11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祝贺纳什杀入西部决赛 我为他感到高兴

姚明自己也是多么期望能走进决赛圈(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姚明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这一次他并没有更新自己的训练或恢复动态,而是恭贺好友纳什杀入西部决赛。

在北京时间昨天的比赛中,尽管马刺坐镇主场背水一战,但太阳却显示出更强烈的晋级决心。而纳什表现的更是勇冠三军,尤其在第三节被邓肯打裂眼角下场接受治疗后,纳什在关键的末节甚至只剩下了一只眼睛!但独眼侠的表现却格外生猛,单节一人砍下10分,带领太阳拿到了胜利并完成了不可思议的横扫。

纳什与姚明关系非常好,由于同为国际球员的典范,因此两人之间很是惺惺相惜。尤其是在2007年9月,姚明和纳什共同发起的慈善义赛,总共筹得了至少1000万的善款。此外去年当纳什来到中国时,远在美国的姚明也对此表示支持,并在博客中特意提到了纳什的访华活动。

“祝贺史蒂夫-纳什和他的菲尼克斯太阳队,我真的为他感到开心,也很高兴能看到他能杀入西部决赛。”姚明这样写道。在此之前纳什曾先后两次带领太阳杀入西部决赛,但都铩羽而归。不知这一次,他能否突破湖人这道壁垒。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