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网友爆料男篮国手牵手兽兽 亲昵缠绵公寓私会

2010年05月11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如今体育圈和娱乐圈已经开始无形融合,而对于高大俊朗的篮球运动员,更容易和八卦绯闻牵上关系,在这之前,无论是阿联的夜店门还是孙悦的车震门,都成为了体育圈和娱乐圈双线炒作的焦点,如今又有一位篮球运动员和娱乐八卦沾上了边,而且他沾上的人来头还不一般,正是此前闹出“兽兽门”的女主角翟凌。

5月9日晚上九点半左右,首都机场闸口内突然传来一片喧哗,有乘客随即开始高喊“兽兽”,将很多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随即一位身材高挑打扮入时的妙龄女孩推着行李车走了出来,她一露面立刻被人认出正是此前“兽兽门”的女主角翟凌,“兽兽”身着一袭黑衣,脖子上围着一条粉色围巾,表情轻松,步履款款,显得格外亮眼,而从她的动作表情来看,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人。

果不其然,兽兽与同行的经纪人助里刚走出闸口,立刻就有两位一高一矮的男士上来迎接,其中那位高个的小伙子目测有两米左右,拥有着运动员的体型,小伙子虽然身材高大,但是五官却长得眉清目秀,给人一种极为阳光的感觉,此后这位高个男孩接过了行李车,和兽兽有说有笑并肩离去,不知道这个男孩子说了些什么俏皮话,逗得兽兽不停的大笑。

随后兽兽和高个男孩上了一辆新款奥迪轿车驶出机场,车内两人仍然亲昵私语,离开机场大约半个小时后,兽兽和高个男孩开车来到了朝阳公园附近的餐饮街,下车后,男孩的动作也更为大胆,他直接搂住了兽兽的肩膀,而兽兽也小鸟依人地揽住了男孩的腰,一副缠绵模样,如同热恋中的情侣。

此后两人旁若无人走进一家烤肉餐厅,在进门时,兽兽还情到深处的牵住了高个男孩的手,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而在餐厅里,兽兽也和这位“高个男友”展开了海聊,兽兽时不时发出咯吱吱的笑声,似乎之前兽兽门的“郁闷”早已被抛之脑后,反而在享受着走红后的畅快,吃完饭后兽兽和高个男一同驾车离去,此时已经是子夜时分,最终两人来到木樨园的一处公寓社区,高个男拖着兽兽的行李走进了其中一栋公寓……

当照片被娱记发出后,随即就有网友认出兽兽“新男友”正是八一男篮的前锋张博,在这之前,张博刚刚入选了国家男篮集训名单,昨日中美明星对抗赛刚刚结束,他就和其他几位男篮队员连夜赶往北京,向国家队报到,如今和兽兽牵上关系,不知道是喜还是忧。

(猫大熊)

相关阅读:

组图:八一队张博牵手兽兽 球场帅气驰骋瞬间

张博回应:和兽兽是朋友关系 像哥们一样铁

孙悦“车震”回顾

兽兽不雅视频事件回顾“被自杀”到正面对抗

组图:兽兽约会张博 第一车模20个勾魂瞬间

组图:兽兽马诺领衔内衣秀 大展特殊浪漫情怀

组图:兽兽大秀黑丝美腿 足球宝贝送清凉写真

组图:“兽兽”当选秀评委 大秀黑丝美腿

组图:足球宝贝兽兽后台照曝光 清秀宛若小妹

组图:兽兽高调亮相南昌车展 宛如大腕受追捧

组图:足球宝贝兽兽入行照 身材诱人笑容清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