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决战水原事关中超荣誉 老帅壮志或成现实

2010年05月11日08:47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那场比赛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兴冲冲而去,结果败兴而归。怎么说呢,那场比赛我们打得那么好,结果被对手进了一个,这就像兴冲冲的准备好钱去买衣服,结果发现……

2010年亚冠联赛今天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唯一一支晋级东亚区复赛的中超队——北京国安今晚将遭遇韩国劲旅——水原三星。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本 场比赛不仅关乎他们能不能在亚冠赛场上再进一步,而且关乎中超大旗能否在东亚区屹立不倒。值得注意的是,本年度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的赛程为一场定胜负,也就是说北京国安要想捍卫中超的荣誉,就必须在今晚的比赛中击败水原三星。

本年度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中国球队与韩国球队一共交手8次,但无一胜绩。作为当事人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坦言:“0:8确实是一个现实,可是这个现实原本不应该发生,比如说国安主场与城南队的比赛,可以说,那场比赛是一场很扫兴的比赛。那场比赛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兴冲冲而去,结果败兴而归。怎么说呢,那场比赛我们打得那么好,结果被对手进了一个,这就像兴冲冲的准备好钱去买衣服,结果发现钱丢了,或者说忘带了,回去再拿钱结果衣服没了。说的再直白一点,我们主场和城南那场比赛就如同一桌好菜吃出一个苍蝇,一下没胃口了。”

比较两支球队的状态,洪元硕这番雄心壮志还真有可能在今晚变成现实。为了能够帮助北京国安打好这场决战,中国足协专门调整了他们与山东鲁能联赛的时间。而水原三星方面,韩国足协可没有给他们任何优待,他们不仅刚刚经历了一场K联赛的激战,而且从比赛的情况来看,状态也是出奇的差。因此,对于北京国安来说,今晚的比赛,他们的首要任务就应该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比赛,打出自己的特点和风格。本报记者 王战荣

特别提示:央视五套18:30现场直播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