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欲抢詹姆斯惹怒一人 李恐因此投篮网队

2010年05月11日08: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欲抢詹姆斯惹怒一人 李恐因此投篮网队

大卫-李很有可能因为詹姆斯的加盟转投篮网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此前就有媒体一度盛大卫·李将会是篮网今夏追逐的一大目标,而今日《纽约邮报》更是爆出猛料,宣称:今年夏天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的大卫-李有意转投即将搬到布鲁克林的新泽西篮网。

李在参加一项志愿活动时,对于自己的未来如是表示:“待在纽约生活这是我想做的,我很享受这里的生活,我爱这个城市,我在球队有很多朋友,我和这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紧接着他又补充说道:“我不知道今夏到底会发生什么,如果球队得到了两三个大牌球员,可能就没薪金空间给我了。胜利是最优先的事情,只是要找到合适的环境,还有经济的一面。”

随后李不忘提及詹姆斯,毕竟他才是尼克斯今夏的首选。“那些家伙看起来都会留在原队,但是那些选择很改变得很快。”李表示了自己的担忧,“如果尼克斯在等待詹姆斯的决定,那么整个自由球员都会受影响的。”

所以,李很可能等待詹姆斯做决定之后再考虑自己的去向。如果尼克斯真的为了詹姆斯和其他自由市场的大鱼放弃李,那么篮网就有可能得到这位心仪已久的大个子。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