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乔尔:战水原至关重要 是我去南非最后的机会

2010年05月11日08:08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11日将是澳大利亚国家队公布世界杯大名单的日子,而这对于一心想去南非世界杯的乔尔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大日子。但是5月10日晚上在酒店的房间里面,乔尔拒绝谈论世界杯的话题,“明天比赛更重要。”另外他自己也清楚地认识到,“想去世界杯,明天是我最后的机会。”

和前天晚上在外逛街喝咖啡不同的是,昨天乔尔吃过晚饭之后就和室友罗斯呆在房间里哪儿也没去。罗斯拿着一本英文版《黑手党》小说津津有味地看着,而乔尔则一边听着歌,一边看着电脑里妻子和女儿的照片,而在谈起世界杯名单的时候,乔尔坦言“对不起,我现在不想谈这个话题”:“对不起伙计们,我现在真的不想说这件事情,你们知道,决定并不是我能作出的,我只能做好属于我自己的事情,明天比赛更为重要。”巧合的是,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也是在今天公布,乔尔眼睛里面充满了憧憬:“我没有接到维尔贝克的电话,但是我想如果我在明天的比赛中表现好的话,或许我还有最后的机会。”当记者开玩笑地说“你明天上演帽子戏法,绝对能去南非”的时候,一边的罗斯一本正经地说“你把我想说的说出来了”,乔尔听见后开心地笑了:“但愿如此吧,我也希望我自己和球队能够好运。”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