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总决赛湖人VS魔术?后者欲一雪前耻

2010年05月11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总决赛湖人VS魔术?后者欲一雪前耻

Yahoo 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随着NBA季后赛的进行,今年的总冠军归属现在看来依然难以确定。而目前为止一直保持强势的奥兰多魔术,能够一路凯歌笑到最后呢?

湖人魔术看起来好像能够再度在总决赛中展开激战,这一次魔术是否会得到垂青呢?”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如今魔术在季后赛中已经取得了七连胜,而湖人也已经基本确定他们晋级西部决赛会师菲尼克斯太阳,假如这两支球队再次在总决赛中相遇,那么究竟谁能够赢得最终胜利,现在看来支持魔术的呼声,要稍微高过湖人。

与去年有所不同,今年魔术的常规赛战绩已经超过了湖人,因此如果总决赛开战这支球队将会拥有主场优势。虽然魔术失去了赫多-特科格鲁,康特尼-李和拉斐尔-阿尔斯通,但是他们也得到了文斯-卡特和一个健康的贾马尔-尼尔森。阵容的调整并没有让魔术的整体战力减弱,德怀特-霍华德如果可以像同老鹰的系列赛中那样比较有效的控制自己的犯规问题,那么他依然是最让对手胆寒的超级内线。

然而科比-布莱恩特最近状态的回勇让人关注,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都砍下了30分以上的高分,湖人也渐渐让人们感觉到了他们去年季后赛中的王者霸气。究竟是湖人凭借这股气势继续一飞冲天,还是魔术能够奋勇杀入总决赛一雪前耻,也许在确定总决赛资格之后,再说不迟。(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