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派小布参加乐透摇号 0.5%概率抽到状元签

2010年05月11日07:32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被派参加乐透摇号小布很开心

被派参加乐透摇号小布很开心【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纪事报》的专家费根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在下周的进行的乐透摇号大会上,布鲁克斯将作为火箭的代表出席。

由于本赛季火箭无缘季后赛,球队有机会在北京时间5月19日去赌一赌自己的运气;但同时由于火箭战绩“太好”的缘故,因此休城博到状元签的概率只有可怜的0.5%,当然球队还有0.6%的概率抽到榜眼,以及0.7%的概率抽到探花,但抽到前三位的概率合计起来,只有可怜的1.8%,换言之, 98.2%的概率预示,火箭将只能拥有第14顺位。

当然了,也不能排除布鲁克斯运气好到逆天,毕竟在此之前火箭不乏以小博大的神奇经历。费根也在自己的微博中提及:当年弗朗西斯就代表火箭参加摇号大会,并成功的抽到状元签,而火箭也在2002年选中了姚明,并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当然那一年,火箭抽到状元签的概率(8.9%)可比现在高多了。

有意思的是,莫雷似乎很看好布鲁克斯的“人品”,并在自己的微博中给小布下了“死命令”。“阿隆可一定要复制史蒂夫(弗朗西斯),给我们带来前三顺位。”他打趣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